返回頁頂 | followUs
頁頂
followUs
味・最新消息
選擇分類
4.6
2022
Frankie Wu 亞洲國際交流廳開幕

Frankie Wu 亞洲國際交流廳開幕

味珍味明白人才是企業和社會發展均不可缺少的寶貴資源,因此十分重視教育及人才的培養。

日前由本公司主席吳寶舜先生 (Mr. Frankie WU) 創立的「香港亞太文化交流基金會」,捐助日本北九洲市立大學翻新了厚生會館的2階。剛剛完成翻新裝修工程,以切合日本大學4月的開學日。

(會議及活動室)

(交流及休息空間)

成立於1950年的北九州市立大學,是一所日本的公立大學,一所超過70年歷史,在日本公立大學裡面首屈一指的綜合大學。該學院歷來擁有良好的學風,治學嚴謹,重視學生的學習理論與實踐並重,為社會貢獻不少人才。

(北九州市立大學)

翻新後的厚生會館2階,除了優化教學相關設施外,亦提升交流及休息空間,為學生提供更全面的發展。

 

學院非常感謝香港亞太文化交流基金會的捐助,為答謝吳主席的慷慨善舉,北九州市立大學把新大堂命名為「Frankie Wu 亞洲國際交流廳」表達謝意。2022年4月6日舉行命名及開幕儀式,邀請基金會代表吳寶舜主席及太太出席主禮。期待在提升校園設施下,北九州市立大學將繼續培養更多出色人才,持續加強國際學術之間的交流。

https://www.kitakyu-u.ac.jp/news/2022/04/002965.html